当前位置:

江涛接访群众听诉求解民忧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向飞宇 编辑:黄黎 2022-01-12 19: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21909041.jpg

接访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112190904.jpg

县委书记江涛接访群众听诉求解民忧

1月11日,县委书记江涛在县委七楼会议室开展集中接访,倾听群众诉求、心系民之所盼,就相关问题现场解疑答惑、妥善解决。

接访过程中,石羊哨乡新田村村民陈某反映称,自己在养蜂过程中与他人发生了矛盾纠纷,不仅人身受到了伤害,经济也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失。通过司法程序判决后,陈某仍然对很多问题存在疑虑,请求县委、县政府帮助解决。

江涛耐心细致的听取了陈某的诉求,并依照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与相关部门进行现场答复,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江涛强调,要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摆在首要位置,不仅要在事件中解决群众的问题,还要从心灵上解开群众心中的“结”,让群众懂法、守法,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住老百姓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下最大决心、尽最大努力,一件一件地解决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向飞宇

编辑:黄黎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12/10766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