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锦和镇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娟 编辑:张蓉 2022-01-12 09: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营造浓厚宣传氛围。1月11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锦和,县委宣讲团成员舒建群作宣讲报告,锦和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现场.jpg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舒建群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实现的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宝贵的历史经验等内容。同时,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擘画了新时代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必须要毫不动摇强坚持、与时俱进促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听完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立足工作本职,抓好贯彻落实,因势而谋、应势而动、乘势而上,为奋力建设“一县三地”、加快推进宜居宜业新锦和贡献自我力量。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娟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12/10733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