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集中曝光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消防大队 编辑:张蓉 2022-01-04 09:01:13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以来,麻阳消防救援大队根据“消防安全三年行动专项整治方案”,对全县范围内的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高层建筑及住宅小区开展全面排查工作,在排查过程中,发现8家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严重威胁公共安全,分别是麻阳学前教育中心、麻阳幸福泉幼儿园、麻阳锦江阁大酒店、麻阳茗品家居店、麻阳城南幼儿园有限公司、麻阳奥美之家幼儿园、麻阳新华幼儿园、麻阳星辰私人影院,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将上述8家单位列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并提请县人民政府进行了挂牌督办。

下一步,消防部门将继续保持监督检查力度,排查火灾隐患,全力遏制和预防火灾事故发生。消防部门提醒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积极开展单位自查自纠,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104085717.jpg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消防大队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04/10707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