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出版市场执法检查行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编辑:张蓉 2021-12-31 16: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净化元旦期间文化市场环境,确保消防安全,有力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物传播活动,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12月30日,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委网信办、县史志研究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文化出版市场执法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231155813.jpg

检查现场

本次检查重点对辖区内印刷厂、图书和音像制品零售店、电影院等文化经营场所,从出版物印刷、复制、销售及经营场所消防安全等各环节进行了检查,严厉打击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销售侵权盗版出版物及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等行为,全面加强源头管控和日常监管,全面深化基层社会治理。

微信图片_20211231155756.jpg

检查现场

检查共出动人员10余人次,抽查印刷厂1家、图书和音像制品零售店多家、电影院2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多处。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即下达责令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强化了市场监管,提高了业主消防安全意识,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31/10699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