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麻阳集中收听收看引热议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曹芹 欧阳 孙予忻 编辑:张蓉 2021-12-30 15: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0日上午,怀化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市委机关会堂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满怀履职激情,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权,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三城一区”,大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在县委统一安排下,麻阳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各乡镇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党委)分别组织干部职工及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直播形式集中收听收看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实况。

县委办.jpg

县委办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实况

收看了开幕盛况后,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瞻远瞩,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凝聚智慧,汇聚力量,为今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接续奋斗指明了方向和道路,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全县奋力实施“一县三地”战略,着力发展“三水五色”产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清爽和谐现代化新麻阳而努力奋斗。

新征程、新怀化。县委四级调研员李大富表示,作为一名公务员,将以会议精神为动力,保持高昂的斗志、满腔的热情,踏实工作,为新怀化、新麻阳各项事业奉献光热、添砖加瓦。

政府办1.jpg

县政府办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实况

“作为一名基层的人大代表,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政府办的本职工作,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全力做好‘三办三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服务好基层,服务好群众,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县政府办文电会务室主任潘之华如是说。

高村镇.bmp

高村镇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实况

高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长华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振奋人心,规划蓝图绚丽多彩、可期可盼。他说:“在全市奋力建设‘三城一区’,全县大兴‘一县三地’,着力发展‘三水五色’产业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下,高村镇将全面融合、精准发力,继续巩固好脱贫成效,守好防返贫底线,脚踏实地,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兰村.png

兰村乡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实况

兰村乡椒林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滕明前深有感触地说:“听完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使我深受鼓舞,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村支部书记,将继续抓细抓实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成效,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乡风文明、强化社会治理的工作中,狠下功夫,让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村民更幸福。”

麻阳广大干部群众第一次能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的方式收听收看到市“两会”实况,第一时间知晓市委、市政府的宏伟蓝图及相关工作任务、政策方针,这让大家感觉到参与感更强,纷纷为这一创新举措点赞。

龙升.jpg

龙升社区组织群众收听收看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实况

龙升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张绍胡收看了开幕实况直播后表示:“我们基层第一次以电视直播的方式同步观看了市‘两会’,让我们第一时间了解到了市里为我们描绘的宏伟蓝图和奋斗举措,这样的创新方式很好!”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曹芹 欧阳 孙予忻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30/10695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