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门镇: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岩门镇政府 编辑:张蓉 2021-12-27 10:59:1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一早,大雪覆盖了整个乡镇,岩门镇多部门出动,联合应对天气带来的不良交通状况。

图片1.png

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加强重点路段巡查与监控,对重点路段、重点部位,实行联合巡查机制,随时掌握公路通行和路面状况信息,及时发现并消除公路安全隐患。

图片2.png

各村设立交通安全劝导点,提醒来往车辆进行减速慢行,劝导村民不在恶劣天气出行。

针对危险路段进行实地情况巡查,并设立禁止通行的标牌,争取做到早提示、零事故。

图片3.png

同时,镇政府加强值守,保证政令畅通。微信群第一时间收集各村是否有雪灾情况,确保及时掌握信息,做到通畅有序、不打乱仗,保证灾害防范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岩门镇政府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27/10683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