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涛调研西晃山山泉水开发与利用工作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向飞宇 编辑:张蓉 2021-12-11 12: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1123102.jpg

县委书记江涛实地考察西晃山山泉水开发利用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11123143.jpg

县委书记江涛现场了解水厂生产经营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11123027.jpg

座谈会现场

12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江涛深入西晃山国有林场调研西晃山山泉水开发与利用工作,为水资源保护和合理利用开发谋划发展新出路。怀仁集团董事长林承雄、佳惠集团董事长汤爱华,县委常委、副县长石谋洲参加。

江涛一行先后到大桥江乡、文昌阁乡分别察看了寿山无量泉水厂生产经营情况,现场了解了西晃山林场佛爷山大洞坑等两处水源地水流量状况,并考察了西晃山山泉水开发利用新的选址。江涛要求,企业要扩大生产,增强市场竞争力,把麻阳优质长寿山泉水利用好、宣传好,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

经过实地调研,林承雄、汤爱华一致认为,麻阳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水资源的开发与利用工作,结合麻阳长寿文化的优势资源,希望双方积极做好整体规划和前期论证工作,形成可行性报告,建立高标准化水厂厂房,把麻阳的长寿文化和长寿产品开发好、利用好、推广好;建立打造长寿文化的载体和聚焦点、爆破点,充分挖掘长寿故事,讲好麻阳长寿故事,把生态康养、文旅事业结合起来,把事关老百姓健康长寿的事业做好做实。

江涛指出,麻阳国字招牌元素丰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康养和中医药资源发展势头强劲,而西晃山水源优质,水量充足,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发展前景广阔,是怀仁集团和佳惠集团投资兴业的宝地。

江涛希望,怀仁集团和佳惠集团能与麻阳一起共同发展“长寿” 产业,将产业链无限拉长,把长寿品牌和自然资源变成资本和资产。在确保当地居民用水安全和不触碰生态红线的前提下,麻阳县委政府将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解决好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健康发展。我县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专人对接,建立时间表和信息互通机制,协作出击加速推进高标准水厂厂房建设项目早日落地,产品早日投入市场,为麻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向飞宇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11/10546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