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亲子手绘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黄慧 编辑:张蓉 2021-12-06 15: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全覆盖禁毒宣传教育,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日前,县禁毒办、团县委、县禁毒协会、爱在苗乡志愿者协会、唐宋元明画苑、禁毒妈妈联盟、禁毒妈妈分会联合在县城锦江广场开展“指尖下的禁毒”---“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亲子手绘活动,活动吸引力了120余对亲子家庭参与。

微信图片_20211206155121.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通过水彩画的形式进行禁毒绘画创作,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孩子和家长们用心地听老师讲解并认真作画,各家庭成员通过色彩鲜艳的彩笔将其对祖国的祝福及对禁毒工作的支持融入到每一幅图画里。

经过两小时的努力,亲子家庭完成了一幅幅禁毒图画。孩子们用独特的作品诠释着自己的禁毒观,把禁毒主题与色彩、内容有机地融合,形象生动地揭示了毒品的危害,表达了他们参与禁毒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11206155135.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孩子们以绘画为载体,不仅生动展示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拒绝毒品的意识,还表达了对祖国及禁毒工作的美好祝愿,为创建无毒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黄慧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06/10500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