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县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欧阳 龚森 编辑:张蓉 2021-12-02 09: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02090416.jpg

我县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2月1日上午,麻阳组织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和各县直单位、乡镇等主要负责人在麻阳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议。宣讲活动引起全县干部职工热烈反响,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个环节,切实抓好营商环境,为实现麻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业绩。

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少志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发改人,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最重要的是解放思想、提高站位,最根本的是履行好职责,最核心的是推动县城经济发展。“一是切实学深悟透,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与年初的工作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思想上看齐,行动上同步。二是狠抓项目建设,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革命老区、能源建设、基础设施等工作储备一批,包装一批,报备一批,建设一批,以大项目拉动大投资,培植大财源,带动大就业,促进大发展。三是紧盯目标任务,扎实做好高质量发展、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优化营商环境、固定资产投资、真抓实干、能耗双控等中心工作,实现争先创优。”

县尧市镇党委书记张祥稳在听了中央宣讲团的报告同样后备受鼓舞:“回去后,我将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全面提升基层政治站位,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真抓实干,扎实做好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用实际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县应急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亚军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激励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单位职能做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全局上下将深入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贯彻会议精神,我们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统筹安全和发展,不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着力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不断加强应急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着力提高应对各类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欧阳 龚森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02/10480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