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校车驾驶人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莉 杨怡琳 编辑:张蓉 2021-12-01 15: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校车及校车驾驶人冬季交通安全管理,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预热,12月1日,县交管中心组织县城及周边幼儿园、小学的校车驾驶人及照管员共60余人在锦江中学会议室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校车驾驶人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1153337.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民警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对酒驾、无证、超载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法律责任进行了分析讲解,要求校车驾驶人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公司管理制度,严守职业道德,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闯红灯、驾车接打电话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冬季校车运营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400余份,进一步提高广大校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莉 杨怡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2/01/10478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