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胡宏林主持

来源:麻阳融媒体 作者:郑春艳 编辑:张蓉 2021-11-25 09: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府学习.jpg

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124155058.jpg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胡宏林主持并讲话

11月24日,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胡宏林主持并讲话,县领导蒲必华、石谋洲、周万龙、石峰、刘绍有、滕春霞、郑远遨、李节参加学习。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刘绍有、滕春霞作中心发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怀化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等,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精神,认真学习《怀化市纪委办公室关于重申和严明有关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麻阳落实落地。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全面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作为重要使命任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深化认识,科学把握各项要求,把全县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来源:麻阳融媒体

作者:郑春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25/10453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