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锦和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娟 编辑:张蓉 2021-11-23 09:31: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宣传贯彻工作,11月22日,锦和镇召开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长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重大、内涵丰富,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我党百年来的抗争、发展和进步,深刻阐述了我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伟大意义和历史经验,为新时代我党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精心组织、加大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力争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汲取智慧和力量,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奋力前行,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好。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娟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23/10422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