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在行动】兰里镇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林 编辑:张蓉 2021-11-16 15: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镇域环境干净清爽,11月16日,兰里镇各村(社区)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在栎木村,大家拿着编织袋、夹子等工具,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对周围的生活垃圾、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倡导洁净生态环保理念。活动结束后,大家个个都汗流浃背,但看到变得干净的环境,内心充满了喜悦。

环境卫生清扫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群众关注到了保护环境卫生问题,提高了群众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营造了保护环境卫生从我做起、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镇将加强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以常抓不懈的工作态势,全面提升环境卫生质量。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林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6/10402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