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真正煜公司:爱心捐赠 情暖乡村小学

来源:麻阳新闻网 作者:龚 森 编辑:滕舟谊 2021-11-12 22:15:2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0日,湖南真正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员工走进位于吕家坪镇茶溪村的忠诚小学,开展以“情暖校园、爱心传递,捐款助教、情系学生”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为该校师生捐赠校服288件、办公桌1张、椅子6把,总价值3万余元,帮助学校改善教学条件,助力乡村小学学子完成学业。

24046b8cb0bfe7459bafeebe2b43ebc.jpg

初冬时节,天虽寒,但忠诚小学校园里却温暖如春,欢声笑语不断。捐赠仪式上,忠诚小学负责人代表学校对爱心企业捐赠校服、办公桌椅,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关注农村教育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对企业的社会担当表示由衷的敬意。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在党、政府、学校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关怀下,一定安心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能力,用最优秀的表现来回馈爱心企业的深切关爱。在接过带着浓浓爱心和殷切希望的校服,孩子们个个激动不已,爱不释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嘴里一直不停地表达谢意。

忠诚小学现有教学班级4个,学生47名,教师5名,学生以留守儿童为主,由于父母长年在外务工,平时缺少关爱。今年10月,湖南真正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得知该校的情况后,第一时间筹措资金采购了该校当前急需的校服和办公桌椅。

湖南真正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喻积仁表示,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热心公益、关爱困难群体,虽然这次的微薄爱心不能给学校和学生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希望能够给学生带来一些温暖和阳光,也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关心乡村小学,关爱农村学生。


来源:麻阳新闻网

作者:龚 森

编辑:滕舟谊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2/10393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