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在行动】郭公坪镇:持之以恒推动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磊 编辑:张蓉 2021-11-11 10: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积极贯彻落实麻阳爱国卫生活动,郭公坪镇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和群众的主体作用,不断推动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着力改善镇容镇貌,凝聚起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的强大合力。

图片1.png

大扫除现场

该镇将每个星期周三定为“大扫除日”,郭公坪镇政府干部职工深入各村,与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志愿者一起,按照“六无一全”的标准开展卫生大扫除。重点对河道两岸、沟道内、背街小巷的生活垃圾开展集中清理。

群众同参与,共建“新家园”。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带动村民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不断增强,配合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大大提高,形成了“爱护环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镇将力促农村人居环境再提升,进一步营造清洁、优美、和谐、幸福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磊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11/10386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