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广泛发动参与省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编辑:张蓉 2021-11-09 16: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建立健全农产品地域销售保护措施,让农业特色产业受到保护,防止外来同类产品以次充好混乱销售市场,保护本地农户经济利益和本县农产品‘金字招牌’。”连日来,湖南省开展的“迎接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在我县各界引起强烈反响与热烈讨论,大家纷纷结合自身经历、发展规划与目标,围绕乡村振兴、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红色文旅资源开发、医疗教育、环境卫生综合大整治、交通顽瘴痼疾等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划策,共话湖南发展大计。

为带动广大基层群众广泛参与向省党代会建言献策活动,麻阳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新媒体、广播村村响、电子横幅等方式广泛宣传,并积极组织各领域、各行业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接近群众的优势,入户上门收集老党员、老干部、致富带头人、能人贤者等好的意见想法,认真整理,积极建言。

意见来自基层,更能反映民情。在基层工作多年的舒家村乡政府干部陈代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乡情对保护耕地种植与如何发展利用好农村土地集约化,确保耕地不抛荒,村民能致富有自己的想法:“民以食为天,国以粮为安。我认为要加大耕地集约化和产业化,让种植大户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形成规划化产业,普通农民土地流转到种植大户每年得分红,积极投入到产业发展种植基地,增加农民更多收入,这样农村耕地就会发挥更大的效益,也确保了粮食安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春艳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11/09/10380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