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 “119”消防宣传月暨乡镇消防应急比武活动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启球 向飞宇 编辑:张蓉 2021-11-09 15: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麻阳“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并在锦江广场举行乡镇消防应急大比武。县应急综合救援大队、工业园区消防应急队伍和18个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共2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大比武活动。副县长刘绍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109145525.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09145510.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09145502.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09145451.jpg

现场颁奖

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涨,充分发挥英勇顽强、敢于拼搏的战斗精神,发挥出了应有的训练水平,顺利完成了各项比武项目,充分展现了乡镇消防队伍“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勇争一流”的精神面貌。其中,吕家坪镇、石羊哨乡、郭公坪镇、县产业开发区、江口墟镇、县应急综合救援大队获得2021年度乡镇消防应急大比武团体总分前六名。

此次比武竞赛开展了原地着装、负重折返跑、机动泵出水操、消防知识趣味问答等四个项目。通过比武竞赛,切实掌握了全县乡镇专职消防队伍的整体状况,推进各级队伍业务技能提升,达到了增强乡镇专职消防队伍业务素质和灭火救援实战能力的目的。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启球 向飞宇

编辑:张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