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里镇召开“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林 编辑:张蓉 2021-09-30 10:39:2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兰里镇召开“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就“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全面开展节日期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不留死角。要突出抓好危化、燃气、鞭炮、消防、建筑施工、森林防火、地质灾害等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强化信息报送和值班值守,确保早发现、早处置。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全镇高质量、高速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工作要求,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人,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制度执行,形成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要聚焦疫情防控、涉黑涉恶、民生诉求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不稳定因素摸排,确保所有问题及时处置、妥善解决,确保全镇“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林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09/30/10251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