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派驻麻阳县局乡村振兴服务团到兰村村调研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滕杨 编辑:张蓉 2021-09-30 10: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派驻麻阳县局乡村振兴服务团到兰村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工作队基本情况以及乡村自然资源系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关注自然资源空间配置区划界定、村庄规划工作落实情况。

调研会现场

座谈会上,服务团听取了兰村村建设发展总体规划和土地、林业相关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用地、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工作队要发挥作用,摸清村民建房需求、村庄发展需要;规划设计院要结合实际,匹配群众需求;自然资源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出谋划策,守住基本农田生态“红线”不动摇,同时把群众需求纳入地方规划,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目前,省工作队在兰村村拟发展光伏发电项目、羊肚菌种植项目,均已完成项目选址,可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带动群众致富增收。同时,在后盾单位省联通公司的支持下,大力推进“数字乡村”建设工程,助力兰村乡村全面振兴。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滕杨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1/09/30/10251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