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日本滋贺县代表团一行

来源:红网 编辑:张蓉 2018-11-12 08: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日本滋贺县代表团一行。以上图片均为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贺佳 周帙恒 红网记者 廖洁)今天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由知事三日月大造、议长川岛隆二率领的日本滋贺县代表团一行。

杜家毫欢迎代表团一行来湘出席“湘滋结好35周年”系列活动,并愉快地回忆起5年前率团访问滋贺县的情景。他说,湖南与滋贺县缔结友好省县关系35年来,双方交流合作从未间断,传统友谊得到巩固和发展。过去5年,湖南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推进脱贫攻坚,着力抓好水、大气、土壤等污染防治,大力发展轨道交通、电子信息等新兴产业和食品加工、工程机械等传统优势产业,正加快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这为深化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和广阔空间。特别是当前湖南正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滋贺县在农村住房建设、人居环境治理、农业机械化合作化、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以湘滋结好3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经贸、科教、文化、环保、农业农村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努力为中日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三日月大造说,每次造访,都能切身感受到湖南的发展变化,尤其是在扶贫、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令人钦佩。滋贺县十分重视加强同湖南的合作和友谊,希望双方以结好35周年为起点,不断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省领导乌兰、陈向群、谢建辉参加会见。

来源:红网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18/11/12/10226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