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今年招聘特岗教师7280个 6月15日起网上报名

来源:红网 编辑:张蓉 2012-06-16 18: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潇湘晨报实习生 彭梅桂 记者 胡力丰)省教育厅昨日透露,今年我省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以下简称“特岗计划”),“特岗计划”教师(以下简称“特岗教师”)招聘岗位设在茶陵等70个县(市、区),各设岗县(市、区)的岗位设置及数量统一在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发布。

  据了解,教师资格证确认的任教学科与报考岗位的学科要求一致可报名。其中,任教学科为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的,可报考科学、劳动技术、科技活动任教岗位;任教学科为体育与健康、生物的,可以报考生命与健康常识任教岗位;任教学科为心理健康教育的,可报考心理教育任教岗位;任教学科为体育与健康的,可报考体育任教岗位;任教学科为思想政治的,可以报考品德与生活、品德与社会、思想品德任教岗位。应聘特殊教育教学岗位的,应具备相应的特殊教育教学实施能力。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成绩占70%,面试占30%。笔试以学科专业知识为主,采用闭卷方式,时间为7月7日,7月16日可上网查询笔试成绩。面试采取现场抽题说课与专家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时量15分钟。

  9月上旬,省教育厅会同省有关部门审核招聘结果,公布2012年特岗教师招聘人员名单。

  招聘岗位:共7280个,其中初中岗位2278个,小学岗位5002个;

  报名时间:6月15日—18日22:00;

  报名方式:登录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http://www.hunbys.com),查阅《2012年湖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计划》报名;

  招聘对象:普通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具有一定实践经验、2007年1月1日以后获得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至2012年8月31日未满30周岁的往届毕业生,已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

来源:红网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12/06/16/10242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