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农商银行:实地走访小微企业 对接金融服务需求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代勇 编辑:张蓉 2022-09-09 17:08: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麻阳农商银行坚持为小微企业发展解渴、解忧、解苦,以解决小微企业难题、满足企业需求为根本出发点,真正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909164610.jpg

走访现场

连日来,麻阳农商银行党委班子带领信贷、业务部门人员,深入麻阳蓝凤凰家庭农场、麻阳富民蛋鸡养殖合作社等相关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和发展瓶颈。

每到一处,该行党委班子认真听取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蓝图,针对目前企业发展瓶颈作了讨论和分析,并表示将积极从多个领域拓展银企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走访期间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销售、资金回笼等情况,为“一企一策”精准匹配金融支持方案夯实基。

通过实地走访,麻阳农商银行实现信贷服务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发展壮大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助力麻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代勇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3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