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召开务虚工作会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俊 编辑:张蓉 2021-12-31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0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务虚工作会,会议对宣传思想工作怎么看、明年怎么干,全方位明确工作思路,研究具体的落实措施,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道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105180545.jpg

会议现场

会上,宣传部全体领导干部分别就分管工作查找差距不足,分析发展形势、确定发展目标,深入探讨如何增强麻阳宣传影响力工作思路,如何在新一年中出宣传精品、良品,如何把各项工作干出亮点。整个务虚会在思维碰撞中启迪了智慧,在交流发言中凝聚了共识,在谋划发展中增强了信心。

会议强调,开局关系全局,起势决定胜势。县第七次党代会对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进行谋划,明确了预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为宣传工作者,要时刻保持拉高标杆,跳起来摘桃子的心态,必须做好“针线活”,搭好“过路桥”, 围绕建设“一县三地”的目标,讲好“三水五色”故事,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俊

编辑:张蓉

本文链接:https://www.mayangnews.com/content/2022/01/05/10715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