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委宣讲团来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家华作宣讲报告 江涛主持并讲话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胡启球 编辑:张蓉 2021-12-24 18: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4165332.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224165340.jpg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家华作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11224165337.jpg

县委书记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2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县委党校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家华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江涛主持并讲话。

报告会上,张家华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的一次精彩辅导。

江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行动自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宣传部门要统筹抓好宣传宣讲工作,坚持理论舆论、宣传宣讲、网上网下和文化文明并重,想方设法拓宽宣传宣讲渠道,切实把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精神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江涛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奋力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麻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强化担当作为,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麻阳实际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加快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发挥产业开发区主战场作用,强化招商引资,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做活做亮“三水五色”文章;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走深走实,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江涛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证。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要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深入推进清廉麻阳建设,进一步巩固提升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铜矿管理处)党委书记,县直独立核算副科及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市在麻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宣讲团成员参加宣讲会。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森 胡启球

编辑:张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