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举办全县幼儿园教师教学大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滕舟谊 2021-12-08 16: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谁是小熊》《郊游》《美食总动员》……12月7日,县龙升幼儿园里一堂堂活泼生动的教学比武课依次展开,8位优秀幼儿教师正在全县幼儿园教师教学大赛决赛上一较高低。

d7e296e04aa553dd1d107d81ee355f8.jpg

比赛现场

此次全县幼儿园教师教学大赛由县教育局主办,龙升幼儿园承办,县新华书店大力协办,比赛旨在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及《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规范幼儿园教育教学,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使每位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在实践中得以锤炼和提升。

1bdce7abaef86dbf03f1448065c30dc.jpg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以“提升教育教学技能,促进幼师专业成长”为主题,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12月1日—3日在县幼儿园、龙升幼儿园、锦和镇幼儿园、大桥江幼儿园等幼儿园举行。经过初赛,共选拔8位教师参加决赛。

“通过片区的初赛,到今天的决赛,我一次次修改教案,制作教具,力求把音乐游戏这4个字悟透彻,让主导权真正地还给孩子,让孩子成为游戏中的主导者。”麻阳龙升幼儿园教师曾思宁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曾思宁、谭丹蓉、唐叶3位教师分别获得的前三名。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滕舟谊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