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麻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和县人大代表开展联合视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滕舟谊 2021-12-07 11: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6日,驻麻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我县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和部分重点督办建议落实情况开展联合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阳承凡,县领导蒲必华、莫洪忠、刘玲玲、雷兵、莫丽萍、刘绍有、郑远遨参加。

89689014d22244dee18e6838f226f33.jpg

视察现场

当天上午,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清水西路至209国道道路、岩拖公路、人民医院内科综合楼、环城路、广场至柴码头道路、环保局至民族小学路段等地,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情况。

23c1f218294aae24b15907541911f00.jpg

会议现场

在随后的报会上,县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我县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和部分重点督办建议落实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代表就在建项目的工程质量、建设进展、附属设施完善及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建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阳承凡表示,本次联合视察,是县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围绕县委提出的“奋力建设‘一县三地’、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清爽和谐现代化新麻阳”战略开展的一次视察活动。政府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克服“等靠要”思想,加快推进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建议办理落实的质量,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民生实事项目,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各级人大代表及县人大常委会要用好宪法赋予人大的监督权,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助力我县发展。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编辑:滕舟谊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