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宪法进农村”宣传周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其秀 编辑:滕舟谊 2021-12-07 11: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全国“宪法宣传周”。12月3日—5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法制骨干和行政执法人员到高村镇、兰里镇、吕家坪镇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宣传活动。

4c602cd5080c0f78375f055bb9a9d0d.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主要针对农村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宪法关于农业农村农民的有关规定、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土地管理法、农村土地承包法等涉农重点法律法规及政策。

此次“宪法进农村”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18人次,通过悬挂横幅、咨询服务、以案普法等方式,让农民群众在主题活动中感悟法治精神,增强学法用法守法的意识和能力,扎实推进法治乡村建设。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其秀

编辑:滕舟谊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