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开展灾后淤泥大清扫行动

来源:麻阳新闻网 作者:董亚泰 编辑:张蓉 2021-07-02 17: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我县普降暴雨,引发洪涝灾情,城区多处受淹。7月2日下午,洪水逐渐退却,为帮助市民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最大限度减少垃圾污染,减轻经济损失,预防因洪涝灾害引发的传染疾病。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出动,前往外滩开展淤泥大清扫行动。


清扫现场

  尽管洪水已经退去,但天空依然下着沥沥细雨。外滩及防洪堤一带受损严重,淤泥成堆,严重影响了市民出行和市容市貌。县财政局干部职工到达各自卫生区域后,纷纷拿起清扫工具,分工协作,铲运垃圾、冲洗淤泥。同时,动用洒水车及时将路面冲洗干净,防止细菌滋生。

  通过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清扫作业,外滩及防洪堤下路面的淤泥全部被清扫干净,恢复了以往干净整洁的面貌。

来源:麻阳新闻网

作者:董亚泰

编辑:张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麻阳新闻网首页